何大爷他说了

只写自己喜欢的东西,如果恰巧你也喜欢那真是太好了❤

[一人之下/乙女]儿童节的礼物是想要ta的抱抱

*儿童节末班车,写得比较简单hhhh

*部分人物ooc


tag打不下,内含宝儿姐/楚岚/青/也/三/四/球/管叔/肖哥/夏禾/陈朵/田老/陆老/老天师

哇快来看这里有个人居然敢piao到老天师头上了!真是big胆!

要老天师抱抱举高高!!!



冯宝宝

 

“抱抱?”

她对你歪歪头,张开了双臂。

“是这样吗?”

“虽然不知道这样有什么意思,但是你喜欢的话,就来吧。”

 

 

张楚岚

 

“诶诶?可以啊,当然可以啊!”

“我的宝贝要抱我我求之不得呢!”

 

 

诸葛青

 

“能不能抱抱我?”

他眯起那双狐狸眼睛看向你,露出狡黠的微笑:“当然不能。”

“那必须得我来抱你啊。”

 

 

王也

 

“啊?啥?什么?抱抱?”

他为难地挠了挠头,眼神上下飘忽。

“行!行啊!别生气啊祖宗!快来!”

 

徐三

 

“诶?不.....这......”

你不顾他的反对,抱住了他细瘦的腰身。

“真是的,”他伸手推了推眼镜,也抱住了你“真是长不大呢。”

 

徐四

 

“抱?抱啥玩意啊,你不是说不喜欢我一身烟味儿的么?”

你瞪了他一眼,他换上了讨好的笑容。

“好好好,叔叔的大宝贝过来让叔叔抱!”

 

 

 

田师爷

 

“啊......这不合适吧......”

“诶!你这孩子,怎么就抱上来了.......”

他无奈地笑笑,用藏在袖子里的手肘碰了碰你的额头:“傻孩子,师爷这不方便抱你啊......”

 

 

陆老爷子

 

“臭小鬼,多大了还撒娇.......抱不动了,不抱!”

“哎哎哎,别哭啊,好好好,抱,来,爷爷抱!”

 

 

老天师

“哈?抱抱?好啊,来!”

“哎哟!又变沉了啊!”

他接住了向他扑过去的你,然后抱着你原地转了一大圈。

 

 

夏禾

 

“哦?你说什么?”

“抱抱么?我就在这里啊,总不至于.......”

“让我主动吧......”

她让你窝进她的怀里,在你耳边呵吐温热的气息。

 

 

管叔

 

“啊,哈哈.....啥......?”

他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笑。

“抱?行是行,可我刚从外边回来,让我洗个澡先?”

 

 

王震球

 

你还没开口,就被他抱了个满怀。

“今天儿童节,人家想要的礼物就是你的抱抱嘛。”他在你耳边说。

你惊讶于他抢先说出了你想说的话,可是还是下意识地抱回了他。

 

 

陈朵

 

“你说什么?”

她看着你,眨了眨眼。

“你不害怕我这满身蛊毒吗?”

你没有说话,对她笑笑:“不怕,但是如果朵儿不愿意的话,我也不......”

话未说完,她便倾身抱住了你:“不......我愿意......”

 

 

 

肖哥

 

“抱?”他斜睨了你一眼,有些不明所以。

“嗯......可以,如果你不怕我的话.......诶........唔......等会,别蹭,别蹭那里......痒......”

“小变态,抱就抱,你的手放在我胸前做什么呢?”

他嘴上说着嫌弃的话,看着你的眼神里却满满都是温柔。


明明对别人都是很纯情但是就是想吃肖哥豆腐,肖哥对不起嘛_(:з」∠)_

评论(27)

热度(754)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