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大爷他说了

只写自己喜欢的东西,如果恰巧你也喜欢那真是太好了❤

[JOJO/花波]线上打不过的话线下攻略他啊

*又名《我喜欢的太太今天更文了吗》

*校园au,学生花京院典明x老师波鲁那雷夫

*挺无脑的搞笑甜文啦,很OOC

 

 

我做了个梦,梦见花京院笑着对我说,如果我在,没有敌人可以靠近他身边一步。

我在梦里被鲨

玛德,你鲨我我就要写甜文

 

 

1

 

承太郎在一阵急躁的游戏手柄按键声中醒过来,然后他听见了一向彬彬有礼的室友骂了句脏话。

“啧,”承太郎在上铺不耐烦地啧了啧舌,探头下去看了一眼“你在做什么呢,花京院?”

花京院把手柄摔在了地上,口吐芬芳:“该死的我连续随机到这个对手三次,我已经连续输了三次了,该死的!”

“花京院,”承太郎揉了揉眉心“别这样,这不像你。”

“我已经卫冕两个赛季的冠军了,只要这次还是第一,我能得到游戏公司限量的手柄,只有冠军才能拥有。”

花京院抓了抓自己的红发,好看的发型被他自己抓的乱糟糟的。

“所以你已经确定失去这个手柄了?”

“也不是,但是如果我再随机到这个人,我没有自信能赢他,再输一局,我就失去比赛资格了。”

“......”

承太郎不知道该说什么,他不怎么玩游戏,并不太懂。

“算了。”花京院懊恼地叹了口气,他放下游戏,今天是他该更新的日子了。

他打开电脑里的文档,溜了一眼上次结尾的地方,可脑子里一片浆糊,拟好的大纲仿佛也被游戏里的对手一剑刺了个粉碎。

“啊,我被这个人搞得好烦。”花京院将双手插进头发里,整个人萎靡不堪。

“.......”承太郎沉默了一会,然后开口“ID。”

花京院抬头,此刻他眼下的一片乌青分外明显:“什么?”

“对方的ID。”

“银色战车。”花京院回答“你问这个干什么。”

承太郎没有接花京院的话,打了个电话给他的外祖父:“老头,帮我查个人,具体信息邮件发你。”

???

花京院不明所以。

承太郎眼睛都没抬一下,低头编辑邮件:“线上打不过,线下攻略他。”

???

花京院陷入了沉思。

 

2

 

波鲁那雷夫放下了手柄,觉得有点索然无味。

他叹了口气,引起了身旁正在改作业的阿布德尔的注意。

“怎么了?”

“这游戏真无聊。”波鲁那雷夫也走到了桌旁,拿起他明天就要讲的外语试卷进行批改。

“那就别玩了。”

“是啊,感觉改试卷还更有趣,”他随意地挥动着手上的红笔“对、对、对、错、对,嗯......还不错。”

阿布德尔瞟了一眼波鲁那雷夫手上的试卷:“你们班成绩如何?”

“一般吧,”波鲁那雷夫打了个哈欠“刚刚改的那份是我们班一个不良的,不过成绩还可以。”

“所以人不可貌相嘛。”阿布德尔接话。

“是啊......诶!”

波鲁那雷夫惊讶地轻呼一声:“这个这个,满分,我看看是谁哦......”

他把试卷翻回写了名字的那一面:“花京院典明......没什么印象啊。”

“我好像听过,”阿布德尔皱了皱眉“好像是女生间很受欢迎,听说厨艺也很不错特别擅长煮粥的熬粥小王子?”

“什么啊,”波鲁那雷夫把笔放下“playboy吧。”

“不可以这样说自己的学生。”阿布德尔正色道。

波鲁那雷夫吐了吐舌头,想起今晚是喜欢的小说更新的时间。

于是他放下了笔,打开手机,可是刷了好几遍,都没有刷到更新。

“网不好?不应该啊,怎么刷不到。”

“《埃及迷情》又更新了?”

“没,还是上周女主为了救男主被变成了婴儿的那一章。”波鲁那雷夫挠头“为什么作者太太不更新啊,啊啊啊,没有《埃及迷情》看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阿布德尔嫌弃地白了他一眼:“别吵。”

“我不,我要看《埃及迷情》啊啊啊啊啊,太太写的太好了,我看不到更新你也别想好好工作。”波鲁那雷夫对着阿布德尔无能狂怒。

“吵死了。”阿布德尔无奈地拿出手机,给老友打了个电话“乔斯达先生吗,能帮我查个人吗,啊,一篇小说的作者,不不不,不用隐私,只要她留给编辑的邮箱就好了。”

等阿布德尔挂了电话,波鲁那雷夫终于停下了:“诶?”

“你去请作者吃饭,让她写快点,行了?”

诶——

和喜欢的太太吃饭!!!

波鲁那雷夫陷入了沉思。

 

3

 

乔瑟夫·乔斯达先生有些好奇,外孙和好友接连打电话让他查人。

虽说动用spw的势力这都是些小事啦,不过想起这两人也不是会失了分寸的人,所以从秘书那里拿到了他们需要的信息之后,就很快给他们发送过去了。

嗯......乔瑟夫摸了摸下巴。

游戏名“银色战车”,实名信息是一位高中外语老师。

作者名“蜜瓜樱桃”,实名信息是一位高中生。

天哪现在高中生就开始写爱情故事了吗?!

乔瑟夫点开了蜜瓜樱桃的《情迷埃及》。

不得不说,有才华的人不管什么年纪写的都好!

乔瑟夫津津有味地读了下去,将外孙和好友的事抛诸脑后。

 

4

 

“喏。”承太郎递给花京院一张纸“‘银色战车’的信息。”

花京院接过,有些不知所措。

“他跟我们一个学校的,你去,让他没有办法参与你明天的竞赛,懂了么?”承太郎用手指在脖子上做了一划的动作。

脖子.......喉咙.......咽.......吃饭.......灌醉?

是叫我请他吃饭然后灌醉他么?

花京院这么想着,在承太郎离开后,给“银色战车”的邮箱发了条短信。

“请于明天下午6点与我在街头的西餐厅共进晚餐。”

 

 

5

 

“给。”阿布德尔递给波鲁那雷夫一张纸,“‘蜜瓜樱桃’的邮箱。”

“啊啊啊啊,是蜜瓜樱桃太太的邮箱地址啊啊啊啊!!!”

波鲁那雷夫仿佛打开了奇怪的开关。

“请于明天下午6点与我在街头的西餐厅共进晚餐。”

波鲁那雷夫颤抖着双手发出了这封邮件。

不到五秒钟,收到了回复。

他定睛一看,居然是蜜瓜樱桃太太的邮箱地址发来的!!!

什么!!!

世间竟有如此巧合的事!!!

是缘分,是爱情,是阿芙洛狄忒女神的指引!!!

 

6

 

“叮咚。”

几乎是发送出去的同时,花京院也收到了“银色战车”的回复。

这家伙怎么回事啊,就复制了我说的话回复我,是答应了的意思么?

第二天刚过中午,花京院和波鲁那雷夫都开始收拾起自己。

一个是觉得不能在敌人面前输了阵势,一个是觉得要见到梦中女神不能怯场。

“承太郎,我走了。”出门前,花京院对承太郎说。

“阿布德尔,我走了。”出门前,波鲁那雷夫对阿布德尔说。

两位好友虽然相隔挺远,却不约而同地做了挥手告别的动作。

 

7

 

“终于清静了。”

承太郎和阿布德尔想。

 

 

8

 

“波鲁那雷夫老师?”

“......花京院?”

西餐厅门口,花京院先认出了波鲁那雷夫。

波鲁那雷夫见到本人,才想起那张满分的试卷。

很好,这个好学生是自己不讨厌的样子。

两人尴尬地笑笑,一起进了餐厅门等人。

“我到了,你来了吗?”花京院给“银色战车”发邮件。

“我也已经到了,你在哪?”波鲁那雷夫给“蜜瓜樱桃”回复。

双方都注意到了在自己发出邮件的一瞬间,对方的手机响了。

“你该不会是‘蜜瓜樱桃’吧......”波鲁那雷夫颤抖着问。

“老师该不会是‘银色战车’吧......”

“你怎么知道!”波鲁那雷夫震惊。

“因为我不仅是......是.......‘蜜瓜樱桃’......”念出那个随便取的网名让花京院有些羞耻,但是他还是继续说了下去“我还是‘绿色法皇’......”

“天哪,那天让我连胜三局的‘绿色法皇’原来是你,我还以为是个小学生呢。”

波鲁那雷夫脱口而出,完全没有注意到对方额头暴起的小十字。

 

9

 

那天晚上波鲁那雷夫为表歉意,请花京院吃了晚餐。

气氛没有像他们想象的那样尴尬,除了游戏玩家、作者与读者之外,毕竟他们还是师生,有很多话题可以聊。

吃过饭,花京院有些着急回宿舍,今晚9点是最后一场竞赛了。

“要来我家玩吗?”波鲁那雷夫邀请到“我家有两台主机,我们可以一起玩。”

花京院的眼睛转了转,然后点了点头。

“天知道被老师打败了三次我有多沮丧。”

回到波鲁那雷夫家,启动游戏,拿好手柄,花京院说到。

“不过是游戏而已啦,”波鲁那雷夫摆了摆手“再说,我们已经随机到三次了,这次不可能......”

波鲁那雷夫话未说完,他的屏幕里出现了熟悉的对手“绿色法皇”。

“......”

花京院无语凝噎,看着屏幕上的倒计时,脑子飞快地运转起来。

3、 2、1!

Start!

游戏开始的提示音一响,他便松开了握着手柄的左手,扣在了波鲁那雷夫的后脑上,将他带向自己。

嘴唇和嘴唇理所当然地碰在了一起。

波鲁那雷夫的脑子一下空了,唇齿间萦绕着自己喝过的起泡酒和因为是未成年只能喝果汁的花京院身上香甜的樱桃番茄汁的味道。

他觉得自己像是被拉进了那篇他最爱的小说里的埃及的沙漠星空下,广袤的天地里,只剩下他和花京院两个人。

殊不知,在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将他吻得七荤八素的同时,花京院的右手还在灵活地操控着手柄。

“You win!”

花京院屏幕里传来的声音惊醒了波鲁那雷夫,他一把推开花京院,一副受尽欺辱的良家妇女泫然欲泣的模样:“色狼!小色狼!”

花京院坦然地笑笑:“别这样,我这周加更《埃及迷情》回报老师,可以吗?”

 

10

 

已经连续三个月每到周末花京院就不回宿舍了。

该不会是那天晚上约架上瘾一到周末就出去打架了吧。

想起他藏在制服底下的肌肉,应该也吃不了亏,再想想他输了比赛时在宿舍化身凶兽的样子,承太郎翻了翻手上的海洋图鉴,觉得一个人也挺好。

阿布德尔也没怎么听波鲁那雷夫抱怨“蜜瓜樱桃”太太更新慢了,可能那顿饭请的真的很奏效。

 

11

 

花京院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飞快打字,一旁的波鲁那雷夫在用游戏公司寄给花京院的手柄玩游戏。

“花京院,好无聊啊,我们出去吃饭好不好。”

花京院耐心地哄着这只粘人的白毛大型犬:“再等等,马上写完了,你不是最不喜欢我拖更了吗。”

“我都知道后面的剧情了嘛。”波鲁那雷夫不满地撅撅嘴“那我用你号打比赛了,帮你进这个赛季的决赛。”

“辛苦你啦,不过最后几场还是留给我自己打吧。”

花京院回头看了看在认真玩游戏的波鲁那雷夫,手上打字的速度更快了。

 

12

 

你问为什么一顿饭就吃出了爱情?

是缘分,是爱情,是阿芙洛狄忒女神的指引!!!

 

 


评论(24)

热度(20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